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love is beautiful <3

我们家毛毛谈恋爱了!她已经正式退出YIP CHIA MAY所组织的‘尼姑党’. 真的很替她开心,因为她找到一个她爱的人,而那人也深爱着她! 呵呵.. 要知道相爱真的很不容易,希望他们能永远幸福,感情越久越好.

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打工,认识了那位男生,当时毛毛还告诉我,她绝对不会喜欢这样的男生! 可是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毛毛从不敢承认自己喜欢他,变成现在很大方地在blog告诉大家-‘我喜欢他’~这样好浪漫呀~

现在,尼姑党就只剩下三位成员- 叶嘉美,巫茱艳和我. 多么悲哀的三个家伙呀~ 对爱情的看法,YCM常说 '是你的就是你的,看缘分吧',其实我们都知道她心里的那个人一直以来都没有变过. 而算是比较坚强的MJW则很潇洒地说 '我喜欢一个人,一个人很好呀!就像现在' ,她心里真正的想法不知道会不会一样.

anyway, 毛毛,你一定要幸福! 愿你的学业,事业,家庭,爱情都顺顺利利~ 有那么多东西要你兼顾,别忙坏了,想要歇一歇请记得拨冯雪棋的电话号码.

3 comments:

+..УvoNие..+ said...

Weih...dun write my full name here!PlSSSSSSSSSS~!!!!=="
The guy leave from my world&heart d...!! Ok?!~Dun let people misunterstand me..Baga!! =p

Suki said...

sure or not... 'di di' feel also dun hav? i dun believe.. wahaha =p
no worries, not very much view my blog.. so no one will misunderstood u =)

+..УvoNие..+ said...

I very sure of that!~~Eveything is overed >.<
My heart is empty now!Except you,mao&moo!He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