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25-10-2008 my daughter may's birthday

may的蛋糕~ 我们在69bistro喝茶+吹蛋糕~

寿星女,当然要sek一个的嘛.. (我的‘吻相’有点丑!!)

毛毛与泡泡 (假双胞胎)XD

她们说这有点像观音! 真是对不起观音,我侮辱了她.. 而且手里的植物不大像

moo这张好有魅力呀~ 水水滴~

猜我在干吗...
由于厕所灯坏了,关上门会很暗!很恐怖..
所以就扶着门把,留点光线给moo,好让她知道马桶在那里 XD

moo~别再装innocent了~ 哈哈

she got a sexy back! 好瘦~脊椎骨都露出来了~


我好爱moo的锁骨~ 也很sexy, hehehehe

三人行.. 少了个毛..

yip chia may.. 别在叩鼻孔了 XD~ ~ ~

两对双胞胎..

毛看起来很爱那个油灯.. 好有feel

哇.. ycm很忙呀~

让我们紧紧滴抱在一起.. 永不分离~ ~ ~ hohoho

我发现很多人爱摆这个pose.. 所以就学了 XD

不好意思.. 又在装可爱了我们..

你看你看.. 有毛的照片一定有油灯!!!
10月尾实在太忙了.. 24号和25号都是我生命中的重要人物-mummy and may的生日,都是天蝎座的! 而我的钱包现在超空的, 50块也不到! 看来这礼拜要捱一下了~
今年叶嘉美的生日过得还不赖哦~ 拼命滴和我们say thank you. 其实要感动她很简单, 就是聚集我们4个人~ 我们太难聚在一起了,就像牛郎与织女! 其实我们平均一个月都有一次吃饭喝茶拉,但一个月对我们来说,感觉好像很久!一日如一年呀~ ~ 哈哈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感觉真的很轻松,什么都能说,我想那是真正的友情! 友谊万岁!

2 comments:

+..УvoNие..+ said...

LAUGH like hell with your sohai caption!xD

Suki said...

wei wei wei no rude words here ya.. f*ck u..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