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12 july

今天和肥美去mid valley买东西, 哎哟哟.. 还蛮多人的, 但幸运的我们很快就找到parking了
谢天谢地呀~ ~ ~ ^^

当我们钱包里装着足够的钱,特地从家里跑来这个死人头mid valley,
老天就偏偏不让我们遇见我们要买的东西
走了很多间店.. 都是看不中
很贱的咯~ ~ ~

本来是看中了mng的一件衣服,是拿来presentation用的,
但它的cutting凸现了我的缺点 (是东方女性传统的大屁股!!!)
所以就放弃了..

过后去了padini找裤子,有一件还不错的,还有折扣timmm
可是臀部的cutting又.. >_____<

走了蛮久,还是找不到喜欢的衣服.

然后想起上次和我妈咪来mid valley走街时,有间店的promoter还不错列!!
不晓得他还在不在.
和肥美两个人进了那间店,他果然还在耶! hehehe =^_____^=
该死的肥美还说我额头上写着"发侨"两个字
kakaka 人家就是喜欢gap zai嘛.. 38~ ~ ~

sighhhh.. 好想切掉我身上的肉哦 (听起来很变态!)
今天走街时看到一位model, 脚细到~ ~ ~ 美到~ ~ ~
好想要..
在那一瞬间,我又看到隔壁在卖很好吃的donut
心情很复杂!! 想想后,就和肥美说: 算了! 我表减肥拉~ 我要做肥田 =____________=
扎到~ ~ ~
不用说,我就到big apple买了很正的donut吃.. YUMMY~

4 comments:

+..УvoNие..+ said...

哈哈哈...

东方女性传统的大屁股!!!!!XD

GOOD name GOOD name!!!

dASh said...

= =
your blog is funny..

jo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e said...

hahaha..nvm lo..not just midvalley got de shirt o pants de mah..sure other shoping complex got u 1 de thing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