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肉肉 远离我





'一'下有脏脏的,类似黑色的..? 那是影子拉~! XD (忘了正确的‘1’下如何写)





之前都在friendster blogging, 发现那里的setting不是很好用,所以就换来这里了!
虽然身边的人只有一两个在用,


但这里应该比F好很多! =)






不过在电脑方面有点白痴的我, 在想着要怎样把这里弄得美美的..
AIKSSS..



~I'm in DIETING NOW~


减肥,要怎样才可以减到健康&漂亮列?


三餐变两餐? 绝食? 把食物叩出来?


不如直接把胃移掉,顺便帮助有胃病的人 >________<




烂~~




以前,我都是口上说减肥,手上却拿着LAYS POPATO CHIPS (i love tis!)


所以都是只说,没有实际的动作。


我们全家人都是爱吃零食的杂食动物


家里总是有很多卡路里超高的垃圾食物,想不吃都难!!




现在,我真的下定决心,要减~!


多数身边的妈妈级的人都说:" 你减什么肥拉,这样刚刚好"


谢谢她们心疼我 XD


我给自己期限半年来达到自己的目标 (还目标列~~^^)




早餐: 多变 (多数是麦片面包)+ pure lemon juice


午餐: 得空就吃,什么垃圾都吃,难消化的饭+面都吃 ;不得空就没吃


晚餐:水煮菜 + pure lemon juice




看起来很noob吧~ 这个减肥餐.. 娃哈哈


如果真的减不到我的死人头肥肉,就当作吃营养餐吧 =__=




减肥时候一定要'通'~! 要通大便和通尿尿


要勤劳上厕所 XD




可是.. 我的学院-tarc, 100间厕所有98间的马桶都不能冲水!


可不可以向 my fm '我有权投' 投诉..? 然后请校长解释, hehehe


对我们这些减肥的人很不利耶..




***今天是星期六,晚点可以见到我的宝贝们了!!


要去肥美的家打边路 <---是这样写吗?


我要忍~ 只吃菜~ 美食.. 只不过是一瞬间的爽


吃进肚子都变-便便了


宝贝们要负责控制我哦~~ i love u all <3>

2 comments:

dASh said...

this post is funny.. lol...

joe said...

nvm lo..after u canot do wat u 1 2 do de..then try next time lo..if next time oso canot do de then no need do lo..cos u oso not very fat o...stil very pretty n cute..stil de same lik last time i saw u..i lik when u smile tat time..realy ver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