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I have a BAD DAY!!

天阿.. 今天一大早五点就起床去考那个死人头 P 牌

紧张? 还好.. 不会紧张是因为我头脑一片空白.. 又在放空了 @__@

步骤都记好在脑中了



第一个,大家都说最难的'上山' (其实是斜坡而已=__=)

第一轮上去时,太早踩break了,只踩进黄线里的1/4!! 超逊呀~~

所以就滚回下去,谢天谢地第二轮顺利过关~ ~ ~



过了这个死人头斜坡,整个人都轻松了~ ~ 拍拍自己的心口,为自己加油

然后就把那个死人头kancil驾到parking..

parking的步骤已经很熟拉,还以为会很ok



BUT HOW COME!!!!!!!



把车park好后,就举手咯. 那个死人头马来婆考官失常地走过来,

说我左边的镜子很靠近线,就failed了我!!!



我永远都会她的衰样!!!!!!!!!!!!!!!!!!!!! 真的很想打扁她的五官呀!!!!!!!!!!! (又来暴力=___=)



..l..



这次真的很伤心+自责阿, 又要花多百五重考.

平时遇到什么事都超会安慰自己的我, 这次真的不知道要平伏自己的心情

希望明天一觉睡醒就会没事,

冯雪棋!!! 乐观点please~ ~

2 comments:

joe said...

hahah..is not ur fault de..cos de jpj 1 2 makan rasuah mah..so only will fail u lo..don so sad lo..cos oso not ur fault lo..i tink tat me very nonsene lo cos ur comment so long le..now only send giv u..hahaha..any whr..try ur best..

Suki said...

haha thx joe =)